2015-08-11 01:14:02我要成立男性聯盟!

我對性騷擾防治法的看法

--

 

"男權觀點出發討論男性被性騷擾"

 

抱歉,語出網頁何處?既然語調與我相同,我想我應該寫過類似的話。

 

我想我要表達的是,性騷擾防治法應融入男權觀點。男權觀點不等同男性觀點,男權觀點是以維護男性權益為立場的觀點。許多男人深受婦權洗腦,對於性別議題,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應當秉持什麼樣的立場。反倒是深刻進行性別反思的女性,能夠講出男性應當有什麼立場。

 

關於這個議題,我可以在這裡透露一點我的看法。性騷擾防治法是強調主觀構成要件(感受),我們就應當以強調客觀構成要件回擊(行為)

 

我有一套完整的思維體系(希望確實辦到),對於每個性別議題,我是從中心思想出發,形成見解,而非出現一個議題想辦法回應一下。我一整套的思維體系,以及對每個性別議題的完整訴求,我只對真正的支持者訴說。我曾各別對兩位支持者完整訴說,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我去了台中兩次,一次花了一個下午,一次花了一整天。我先探討左派右派的基本理念,再把左右派的不同立場帶入性別議題,形塑成男權觀點。所以每次會面都深談良久,簡直不知東方之既白。

 

我跟支持者會談的主題包括,我對女性主義的詮釋,我是用歷史演進的脈絡來理解;男性該如何回應女性主義;父系體制該如何調整,當然還有子從父姓的應然性。另一個面向是對強暴及性騷擾的解釋及回應。父權跟男權隱隱然有衝突,在強暴跟性騷擾議題上表現出來。我想沙豬也知道這點,看看白玫瑰運動竟然能夠動員這麼多的爸爸來當工具人即可明瞭。

 

寫到這裡你可以明瞭我的企圖,我想建構一個完整論述來回應以及抗衡女性主義。

 

在我的網頁上,我只會談一些特定的議題,或大綱式地列舉主張。為何我的完整論述不公開?在我的網頁上,會來固定瀏覽的,有很重要的比例是沙豬。沙豬熱切地尋找敵手,一旦找到,牠們登時見獵心喜,蜂擁而上,口誅筆伐,非置諸死地不罷手。

 

如此一來,我的主張會被大量歪曲,我一點都不樂見我的主張是在被極度扭曲的情形下被宣傳。有一個現成的例子是,有一隻沙豬在整理反對女性專用車廂的行動與主張時,顯然惡意地扭曲我的意思,甚至張冠李戴,指鹿為馬,編派造謠。

 

如果我有一個組織,那麼沙豬的抹黑與扭曲,可以靠團體來反擊,這時候我很樂見牠們的攻擊,因為這是宣傳的好機會。但是現在我只有一個人,沙豬只要花1%的力氣來圍剿我,就算我跟孫悟空一樣,能變出好幾個自己,我也不能有效反擊。沙豬掌握詮釋權,掌握輿論,掌握媒體,掌握政治正確,掌握政府部門,我一個人不可能(也不願意)與牠們做戰。這樣做只會浪費我的生命(僅靠一人力量絕不可能成功),消耗我的鬥志。(我一個人努力往前衝,回頭一看,別人只會鼓掌叫好,沒半個人願意跟上來,想想,多麼淒涼!)

 

所以,我只會跟真正的支持者訴說。

 

想跟我接觸嗎?請先閱讀左邊留言版的【版主公告】。

 

--

 

香菇 2016-08-29 17:43:18

婦女團體想要男女平等簡直癡人說夢

男生強姦女生一堆人罵
換作女生強姦男生時,沒幾個人罵

男女絕對不可能平等的

O.O 2016-08-24 23:53:40

為什麼強制性交的法律,是婦權沙文制定的啊? (好奇)

版主回應
--

因為他們掌握詮釋權

--
2016-08-30 18:51:59
忿忿不平的人 2016-08-07 07:09:59

題外話:性騷擾相關法律,我覺得判別標準太鬆散
只要女方覺得不爽就可以告對方
造成現在社會上多起性騷擾性侵誣告案
我覺得這個很要命
http://udn.com/news/story/2/1860319
制定這些法律的人
祝妳們兒子或身邊男性朋友別被誣告

因為這個法律,不太敢接觸女性了
怕被告誣告
除非你隨身攜帶攝影機或錄音筆
否則得自求多福

版主回應
--

性騷擾,強制性交的相關法律,都是婦權沙文制定的,我們也得推出自己的主張才行。

--
2016-08-14 15: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