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15:52:10minishark小麥

要四月了

要四月了..沒有一天能忘記妳...我好累...心裡好累...
我不敢對任何人說...我還是這麼地想妳
我不敢正視自己的感覺,我不想再哭了...
要四月了,也是接下來的日子我再也不知道妳的所有一切..連想像的空間都沒有..

離開北海道的妳,一切別來無恙?

也許也是因為如此,感覺來的總是特別強烈...
我很想脫離這種情緒,好好生活好好壯大自己,未來一個人也要過的精采美麗
只是....多希望未來是跟妳一起繼續走下去...

我會把自己顧好,我一定要把自己顧好,把自己調整到好狀態,好的人事物也會出現

上一篇:miss you so much

下一篇:Mis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