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23:05:55minishark小麥

兩個人


也許我的戀愛學分修的不夠多... 
還無法讓自己去了解去融入兩個人相處的世界

常常回想 兩人相處該是什麼 做什麼 該想什麼
我欠缺了哪塊  我該提升什麼 

要越來越好  一定要不斷修正改進

分手 對我而言...是多麼的痛 難以承受的痛
要怎麼做才不會再有緣滅的一天.....
我好想好想要失去記憶...
失去愛情的回憶...

"如果你能懂得如何跟人相處..."
"兩個人在一起還要許多其他的因子..."

喜好、東西、興趣...
我是不是太專注於自己這裡...
我是不是忘了多想想對方...

那我所付出的一切是什麼  誰知道 誰懂得去珍惜 
每一段感情的失敗  一直不懂 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在一段關係裡 到底缺了什麼  該怎麼去改變

就這樣 將一個人的手牽起  隨著歲月的消逝
換成另一雙手 再換再換...
再換,在傷心...再換,在傷心...

為什麼有人可以讓對方愛的刻骨銘心 無法自拔
而我的愛 卻辦不到...



上一篇:追求

下一篇: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