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22:57:41minishark小麥

翹屁股與我的長途旅行~一喔對了,還有雅雅

四月初來了一場不算長但也不短的台中騎車到三重之旅
成員有我的翹屁股與雅雅
騎乘總達兩百多公里 途中有稍微繞到其他地方 也有停留
有網友一天就趕到目的地,大概花了五~六小時,但我這次花兩天時間來完成任務。
可以說是悠哉閒晃之旅阿~~
之前有上網做一下功課,一般網友都建議上北騎台三線(山路)
下台中可騎沿海路線(順風)。

我採納了山線路程。也感謝可愛的象象提供了許多意見了呢~讚





下午兩點從台中市區出發,途中經過了豐原阿  東勢阿  我們沿著台三線往北騎
可愛的安全帽猴猴陪我一起去冒險。
一路上天氣不錯,我們也騎的順順的,路很好找。



我喜歡山線, 因為美景變化不斷,每次經過一村又一村,總是讓我再次覺得台灣真是好多變,然後各地
任何鬼地方都還是有人在那區生活。 



經過苗栗,看到一個很有意境的水庫
 


這張很有FU,叢林拍出來的效果。
 


雅雅,編在柏油路上奔跑邊脫外套=詭異的舉止




我們到了苗栗大湖  但沒去採草莓。騎在大湖的一路上都有草莓香,好~~~香喔~!!!
路上經過了大湖的酒莊前去晃晃



買了草莓QQ餅,但不買的特別食物就來跟它照張相吧~~


苗栗的飯店由象象小妞幫我找了間雙人套房 一晚一千三百大洋  還附早餐喔
一開始我們還找了第一間,很便宜,不到一千的套房,結果一去才知道飯店在夜總會樓上,
大樓又一整個很破舊,我們馬上改去選擇住貴一點,至少品質和安全都兼顧到了。還附早餐喔~
是雙人床,彼此開始叫對方去睡旁邊的長型椅子,
我跟雅雅看到床都在碎碎念說應該要跟自己的另一半來的才對,怎麼是我們睡在一起阿~~挖哈哈

 






苗栗北埔老街到囉
 


 

嘗過了有名的板條,但是吃不出它的特別。



 

YO~~到了桃園大溪老街晃晃囉


 


這位仁兄動作好畸形喔~哈
騎馬打仗>>>




 

我這個抹茶仙草阿~料Q又不會太甜 好吃啦
 

來大溪就是要來吃一下豆乾的阿~~
不過呢,到處都在賣豆干,但我還是吃不出哪裡特別  我對食物超不敏銳的




是的,快兩天的時間從台中騎回新北市,當然時間充裕的很,現在我們到了山峽老街囉
 


乍看之下,跟大溪老街長的還真像~


三峽有名的金牛角

 


三峽祖師爺廟

 

快到家囉~~
 


到啦~~  時間非常充裕,悠悠哉哉的騎回北部囉~
 



這是台中到三重所騎的公里數。包含了經過一些小景點,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