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01:22:08minishark小麥

alone

應該不少人都有那種~也許是很親近的人,但卻得不到任何的關心。
其實並不怎麼CARE你所想的,但是真的問起,因為去做了思考比較,
接收到的答案還是很心酸....
小時候羨慕表弟怎麼可以像朋友一樣這麼好~
妳給我過去的基本生活,我感恩~
你很忙嗎?!我問了別人,他們卻不是跟妳一樣的處理應對方式。

總覺得當走在低落或是無助時,身邊的人不答理,那種感覺真是傷~

我常常在想,一路上我認識好多人,也有好多親近的人,但其實到最後很內心的、外在的、無形的,
最後的問題、事情,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解決。
I'm alone but I'm strong enough.....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困境,而我也會化險為夷~
靠自己靠自己~加油!!!

下個階段,對的階段,不斷成長的階段,自我挑戰階段,
Yuling Huang打開渦輪推進器,衝刺吧~~~

上一篇:天靈靈地靈靈

下一篇: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