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4:38:59minishark小麥

Locking and Popping

02/APRIL/2010

LOCKING & POPPING BATTLE@武昌街CLUB

BLACK MIGHT NIGHT CLUB... 

雜了600大洋買套票去看比賽 這次的評審是MR.WIGGLES

擠滿了人...一半以上應該都是參賽者 POPPER真是多到不行

 

快50?!個LOCKER參賽 每個人都身精百戰 自信滿滿的秀出自我

我一直覺得LOCKER 的服裝 表情 和姿態一整個有夠FUNNY的 LOCKING一直讓人有那種要分離 很隨性 俐落 雅痞味 的FEELING 

來參加POPPING比賽的人 有兩百多個 眼睛看到有點花了@_@

說到POPPING 那種瘦高型的POPPER真是吃虧耶  即使再利害 就是不

像肉多多的利害POPPER 歐~一震起來 好有感覺阿

發現台灣很少人在跳POPPING時 融入TUTTING在裡面 200多個參賽者

大概不到10個有秀出來吧~

 

嘿~~MR.WIGGLES你在拍什麼???!!!

 

 

觀賞團...

鼎鼎大名的WIGGLE兄當然要跟他合拍一下阿

無意間看到WIGGLE兄在塗鴉 讓我聯想到 二姐前男友也是個Graffiti專家

在台灣還沒有看到比CHRIS還會塗鴉的人 

我吉他上的STICKER也是小克親自操刀製作

 真的是所謂的藝術家

套票顧名思義有下午場的比賽  跟半夜場的CLUB

下午場還未看完 就先衝去地板春訓 結束在繼續半夜的CLUB

 

 

 

當天 晚上10點多

其實在夜店看舞者們跳舞很過癮  BUT..........

當週遭充滿著男人 這夜店瞬間變的很悶 很無趣....

已經受夠過去都在異性戀的CLUB裡打滾 

舞池裡

男像一匹蓄勢待發的狼 情色性慾樣 女也在賣淫蕩給男看

歐~這又讓我想到 以前男從我後面貼上來 

內心吶喊"不要頂我!!!"真的讓人很想哭耶  等下升國旗怎辦 very disgusting!

遇到這種事 我都很識相的跳開了

(不過台灣MIX的CLUB不清楚 我也不想浪費青春在MIX的CLUB裡) 

大約半夜11點多 就有警察來臨檢 會不會太早阿

我才喝了兩杯酒而已就不能續點了  要等到臨檢結束...

不錯不錯 中了大獎 第一個被臨檢的消費者 

這些警察辦事效率會不會太糟糕  也太久了吧

舞池的熱度都被澆熄了 我還想喝酒耶 

都要12點了還不結束

最後 也懶的等了  就在臨檢時閃人 結束今天的活動吧...

 

 

 

隔天出發去看金馬奇幻影展 出發前先在家自拍一張再出門!!!耶~

 

上一篇:"無"的Performance

下一篇:老骨頭

KAIYO 2010-04-22 23:20:57

"男像一匹蓄勢待發的狼 情色性慾樣 女也在賣淫蕩給男看"...

樓上的~
you know~女女跟男女 感覺就是差很多啦~!!
女女美感多了~噗哈~
不過我也沒以偏概全啦~ 這只是我眼裡看到的景象 也許更多的CLUB沒這回事囉....

快滅絕的異女代表 2010-04-22 19:35:07

"男像一匹蓄勢待發的狼 情色性慾樣 女也在賣淫蕩給男看"...
在我多年的耳聞之下,拉吧也不差吧…
主詞換幾個字也可試用…哈
聽聞了你很多像怪老頭的行徑啊~

是~怎樣~我就是異性戀so far~~

straight同志們~站起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