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2:06:20minishark小麥

妳會知道我在說妳

以前的妳 好像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樣

很信任妳  因為  妳太了解我

甚至 比我還更了解自己 

不過 感情的事  卻不是一般異女可以了解

(阿~我又在歧視異世界了,會被揍。)


妳阿 精闢的剖析出每個時期 我所呈現出來的態度 想法

總是讓我恍然大悟

曾經 我並不想把內心所有的事情都述說給你聽

害怕自己的每一步 每一個念頭 每一個眼神

在還沒有所行動之前  就被妳狠狠的看透

 

如今 不再同一個屋簷下生活  不再跟妳分享許多事情

但我所丟給你的疑難雜症  通通解破

因為你  是真的了解我.......

 

是啊

忙忙碌碌 像個陀螺一樣  轉阿轉 不停的轉

為什麼要打轉 漫無目的的打轉

心...靜不下來  很焦慮 焦慮的程度

跟外在表現出來的不成正比

 

找不到哪裡是該認真執著 堅持下去的點

世人的眼光太可怕 每個人都在看 都在揣測

 

妳曾看過 我也曾走過

小小的故事也是繞了一小段路  最終圓滿結束

 

最後的一切  還是只有我自己才能克服.....

上一篇:補給站

下一篇:這樣的想法

松鼠 2010-03-14 01:58:29

你說的對 即使有好友陪伴 但是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