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2:37:45minishark小麥

巨大的鴻溝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

看到一樣的東西,聽到一樣的事,說過一樣的話,做過一樣的事情,

但在每個人的心裡,用自己的想法去詮釋過後的每件事,都變形了....

被曲解,被誤會,是多麼傷心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我細膩......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我簡單.......

曾經有一度覺得自己人生很悲慘,常常崩潰落淚,常常怨天尤人,

常常覺得自己在墮落,常常遊走在茫然裡,常常會覺得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變糟糕後,家人,親戚,朋友.....每個人的關心,支持,

一一出現....心存感激.....認識我多年的親戚還嚇到勒~原來,

我也會變得那麼負面....這算是最低潮的時期吧....

靠著這些支持,一些正面講座,一些精神喊話振作...

我也不想讓自己這樣活下去,沒意義,沒前途,沒人生目標,沒希望,

還年輕,我可是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做,好多事情要完成,好多事情

要去學習.....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克服....

我想我跟一般人落差最大的一點,應該是人性的認知詮釋吧......

我的成長背景,生活環境,人格特質,只能用正面健康、單純幾句來解釋....

我該說什麼,我該怎麼解讀這一切.....

我好不好相處.....我想我是好相處的,我只是不懂得在一段關係裡面,與人互動....

 

我從來就不喜歡埋怨任何事情 任何人 我知道我並不特別,並沒有很完美,

才希望自己可以用別的東西來彌補自己的不足,總是在準備自己,加強自己.....

對於一件事情,一旦自己內心做了決定,不再猶豫,就會全然的做下去,放手一搏....

也許是因為這樣,放手後所做的一切事情,對我的影響力會特別巨大,

後果自行承擔....

 

自己做錯方式,期待這字眼對於某些事,應該不存在吧~該釐清這一切....

丟掉...放下....往前走.....

stop being a fool...love myself...love anyone who cares about me....

但是 .....更讓我難過的是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根本就不是那樣的人,被曲解,被誤會,是多麼讓人傷心的事情...

 

 

 

 

上一篇:缺了什麼

下一篇:2010現況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