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2:53:28minishark小麥

騎單車遊台灣1

 是的~今年最衝的一次就是騎單車遊台灣~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之前完全沒有想去騎單車環島的念頭,因為內心總是會覺得有好多事情得做,

一去騎車不就要耗掉好多時間了嗎?!那好多事情不就得擱著了?!

話說,某天的茶聚,象象小妞熱心的講解分析分享環島的點點滴滴,台新也在旁猛贊同。

就在當時狀況允許下,沒辦法專注做任何事情的同時,我選擇讓自己去旅行~

這次的決定太突然,我的車友台新AND象象早已出發....

出發前一天,草率的在網路上看了捷安特的租賃站點,跟象新聯絡見面地點重要事項,衣服丟幾件和衛生用品到包包裡。隔天,就到北車報到了~第一次,一個人,買了快八百塊的車票到台東關山與我的兩位戰友會面。真的是坐了快七個小時的無座位車,我像極了逃家小孩。簡單的裝扮,背著一個側包,到車廂裡的各個角落處歇腳~好不容易到站了,出站沒幾分鐘,就看到了兩位熟悉的面孔,象新!!不多說,隨即大夥兒衝去拿前晚已經跟捷安特關山店預定好要租的"環島腳踏車"。如果不常騎車的人,想環島,真的可以租腳踏車來騎,很便宜,前三天預付1200元後,每天只會追加兩百元。重點是~很好騎!!!而且配備齊全,有前後燈,馬鞍袋,時間碼表,打氣筒,還有一些小TOOL~  租了車後,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單車之旅......

 

 

我在想很多人像我的年紀都已經去過台灣好多個角落了吧~

是因為國中時期大家比較不會跑太遠去玩嗎???!!自己國中時期,最遠就是跟朋友去西門町逛逛@__@ 高中正要開始有機會大玩特玩認識台灣時,沒多久,就離開台灣了.... 學校放假回台期間,不是出國當背包客就是在台北、三重見見老朋友,吃吃美食,參加個什麼活動就又飛走了....@__@ 真的回台定居後,已經沒心情去探索寶島了。內心想的都是得找工作得找工作得找工作,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思緒好雜亂好雜亂好雜亂......一片茫然阿阿阿阿~~

 

恩恩....騎單車,是個非~~常好的機會讓我認識這塊美麗的寶島。。。。

 

(要凌晨三點了,愛睏....明天再繼續做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