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3:27:24minishark小麥

恩~因為所以阿

BLOG總是拿來寫一些想很多之後所延伸出來的情緒 啟發 感受

也總是拿來寫一些第一念頭的想法

和 其實大腦沒想太多就做個簡單的生活敘述

和 發洩管道....etc.

 

最近很多事情常常讓人深思 深入別人的想法 深入自己的想法

真正想整理出個什麼東西來卻還是很雜亂

求學時期 有很簡單清楚的目標讓我前進

樸實單調的生活環境 沒有太大的衝擊 沒有太大的變化

或許因為這樣讓我感受不到外在應所賜予的內心激盪

 

Recently,外在給的東西 好多好多 開始正視 還是說 發現自己的問題

每一次每一次事後總是會想自己為什麼是這樣的行為舉止 思考模式

常常覺得自己為什麼總是當一個接收者 而不是傳遞者

(當偶而變身成老師身分以外) 為什麼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會很難傳出去

每次旅行過後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觸 看到的 聽到的

跟自己想像的總是有些許出路 想要完整敘述出來時 卻又零零散散

其實 也很不了解自己 也因為不了解自己 沒有了原則 沒有了底限 也沒有了主見

會輕易的跟著旁人所認為的方向走 會輕易的迷失自己

 

當發現自己的問題後 會很痛苦 會很有壓力 會很難過 會很討厭

但同時 也會很開心

開心又多認識了自己 開心知道什麼牽拌了自己

 

恩....最近呢

有了新感觸  發現只有內在與外在的格局不斷的擴大

眼界才會更寬廣 才會去知道 去追求 其實以前就知道 但從來不想去了解?

又發現自己幹麻沒事要那麼省 又不是窮到已經吃不飽 住不好

也許在沒有透支得情況下 當自己花很多錢的同時

內在也會萌生 激發 拼命想多賺點錢的念頭或IDEA來彌補 來享受

又發現 太注意吃東西時間上的安排 覺得自己有點無聊

又不是沒在運動 又不是一直吃

很多事情把自己逼的很緊 很沒有彈性 也很ㄍ一ㄥ

但這些事情也不是什麼大事情需要這樣~

哈~自己給他有點無聊 不要了

 

 

PS" 喔~出門在外 如果沒人看管 內心會想著家里那位美少女還好吧 在外頭

等回家時刻到來 就不想在外拖拖拉拉 趕快GO HOME

這個.... 我有點感受到其他人的心理 我想這是 阿姆的FU嗎??!

 

 

上一篇:我知道原來我不知道

下一篇:鎖定

ㄆㄛ 2009-09-14 15:56:30

麥家的小美女很可愛,好喜歡她.

版主回應
對阿~我看你都要把它綁架帶回家了^^ 2009-09-14 17: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