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1:14:12minishark小麥

再會了~my love...





想想從妳進入我的世界也有六年的光陰。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對週遭的人事物,敏感度超弱的我,

 在不知不覺中,原來,妳已經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由於老爸的關係,讓我遇見了妳。第一次的見面,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妳細白的肌膚表面下,

裡頭卻散發出堅強、勇敢,不服輸的特質。

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在意妳。

在妳的身上,不難發現,有越來越多送給妳的小飾品。

慢慢地...我的東西,在妳身上,已經隨手可得。你的東西,

我也隨處可見。

好習慣有妳在身邊,

就像是我第二個溫暖的家,隨時都可以讓我依靠。

下雨了,沒地方去了,沒事做了,沒地方藏了,

找妳就對了。^^

每次總是跟你同進同出,探索每個角落。

每當無法一起行動時,深怕讓你等待的我,

被人拐走、騙走,或做出傷害你的事情。

大大小小的PARTIES、旅遊、跋山涉水、

高中時對衝浪的執著與付出,

有你的陪伴,讓我不寂寞..

 

記得,有次,因為我的疏忽,妳消失了一個禮拜,我心急如焚。

雖然一樣的街道,佇立著一樣的街燈,做著例行公事...

但是,內心的痛苦煎熬,彷彿像是世界末日要到,這個世界,在我眼裡走了樣...

這像是度日如年的一星期。

工作時,不斷的落淚。讀書時,總時想著妳。

我內心的和平世界,因為你而改變...

 命運的安排,一個禮拜後的見面,妳對我的重要性,讓我知道,

原來,我那麼的珍惜妳。

 

還記得我們跟SUBWAY認識的朋友去CLUB嗎?!

我先行進去店裡,當晚,在我的視線裡,沒有妳。

 雖然在舞池裡跳得很HIGH。但,

漫長的夜裡,還是不經意的想到妳。怕你不見,怕妳受傷害....

果然,惡夢成真,妳受傷了...是我的錯,是我朋友的錯,拓累了妳。

妳痊癒了,我也安心了...

 

縱使,老爸又讓我認識了新的她,我還是最愛妳,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

一切的點點滴滴,已經契合到不行。

最近,聽到了消息,老爸不喜歡妳了,她不要妳了。我也不在身邊了,

不是我想要離你而去,我有我的難言之隱。

 

但是..還是想謝謝妳陪我渡過這六年的歲月。

再見了,我的愛車,有妳的陪伴真好... 

hahy 2009-01-22 00:21:28

so touching.. I can feel tears in my eyes.. ha ha

AMBER 2009-01-18 16:51:16

蛤~~~~~ :1

蛇摸啊~~~~?

嗚~~~~還是燒賣賣最念情了~~~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