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5:43:04minishark小麥

從2004開台..看一看自己的文章...

三不五時都會瀏覽之前寫的文章,很有趣。

記錄著當時的心情,有時候還覺得滿好笑的,尤其牽扯到感情方面,心情總是ㄧ樣,沒有更深入,沒有更曲折,最後總是很單純、簡單的畫上句點。

娛樂方面,除了把自己的血汗錢,讓自己變身成背包客,出國到處走走的文章,看看世界,再看看自己,盡情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原來發現自己是屬於幸福快樂那端的朋友。在娛樂上,總是無法脫離拉拉世界,只有在LESBIAN的生活裡,讓我活的很自在、快樂。不管在做什麼事,只要是跟LESBIAN一起做,內心的感覺是愉悅的。還有一些活動日誌, 興趣超廣的我,喜歡嘗鮮,為我的平淡的生活,多添加一些色彩。

工作課業方面的文章,ㄧ些碎碎念日誌,記錄的不是課業壓力或分享,就是工作的點滴。。。  

再不然就是給自己打些強心針的自我勵志文章...

有舊照片,也有熱呼呼,剛出爐的新照片...

期間,亂開了好幾個BLOG。但...最後還是選擇紀錄在最初的...

 

 

 

 

ㄓㄤ。毛豬 2008-12-19 05:30:42

小麥..
先謝謝妳一直很珍惜這個地方,讓我看到了其他國家的色彩
當然回味之前的文章我也會喔!!
看著自己的成長,也會發現些驚喜,共勉之。
繼續讓你的文傷寫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