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6:39:00minishark小麥

偷車的人去死~~~~~~~~

昨天早上發現汽車被偷~~~~有點屬於崩潰狀態
幹~~~希望偷車賊全都去死一死~~~~
昨天是我活到21歲~~最慘的一次~~!!
我的生活突然得改變~~
陌生人在我眼裡~~總覺得~
說不定他就是偷車的人~~~
世界太黑暗了~~~~
我CD~手機~制服~~全都在車裡~~
在關島沒車等於沒腳~~~怎麼辦~~

幹~~~內心真的不知道怎麼發洩~~
我好想揍偷我車的人~~~那個人最好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我的車子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