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6:58:58minishark小麥

SUBWAY~

在SUBWAY工作才做了一個星期~
就在昨天~~
我在切小黃瓜時~~被削蔬菜的機器切到大拇指了~~
我把小黃瓜用手推進機器裡~可是我沒注意到~~小
黃瓜已經被我切光了~~
我把自己的大拇指削了一片下來~~當場血流滿地~~
我還以為我要暈倒了~~
因為當時真的頭暈~~耳朵塞住~手指發麻~
醫生說我最少要2星期後才可以回去工作~~哇~~~我不想啦~~
我想回去上班啦~~~~~~~~~~~
我被打了針~吊了點滴~~清裡了傷口~~
傷口不用摓了~因為另一半已經不見了~~ >__<



圖片是台灣SUBWAY{原來在台灣SUBWAY叫潛艇堡阿}

上一篇:回關島~

下一篇:我的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