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4:32:39minishark小麥

潛水第一天~~

今天終於上了實地的潛水課囉~~
當我背著我的潛水裝時~~阿~那個氧氣筒~
真的好重~比軍隊露營時的裝備還重~

哈哈~~剛開始好恐怖喔~~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第一次離水面那麼遠~~~今天潛了25FEET~~我預估大概兩層樓高吧~
好奇妙的感覺~~我竟然在水裡那麼的深耶~~~
大家都在太空漫步~~裡面的魚也好多~好大隻~~~
好好玩~~可是每當越潛越深時~~我就開始小害怕~~
怕游不上水面~~怕氧氣筒沒氧氣了~~怕我沒把耳朵平衡好{因為壓力關係~
每下降一點~就要EQUALIZE才不會痛}~

明天還有兩天~~我打算買個相機去拍海底世界的秘密~~
最終的深度是要到60FEET~~大概6層樓高~~
ㄟ~~我想到時真的會警張吧~~今天的潛水已經看起來爆深了~@__@
不過等我筆試過了~想到有執照可以拿就好爽喔~~哇哈哈~~
冷靜....冷靜....在水裡要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