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3 22:29:00minishark小麥

德州生日party

時間過的很快~~我離開德州也一年了~現在淪落到關島~><
路途雖然遙遠~~但在那裡的心情是happy的~!

尤記得去年四姑幫我辦了一個第一個國外的生日派對~在那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也好多朋友來我家慶生~不過照片上沒有全照到~><

 ~我的好朋友伊利安娜送了我一件"墨西哥背心"
 ~danise送gel and lotion
 ~meliza送spice girl的專輯
 ~日本的智子送小扇子和吊飾
 ~中國的fen送我保暖的鞋子
 ~哥倫比亞的andres送我一顆大金沙巧克力
 ~兩位德國朋友verena和judith 送我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四姑和uncle送了我一隻吹風機和美金20圓
 ~阿那伊送啥咪啊???我竟然忘了~><
晚上meliza和andres請我一起去看晚場電影"the ring"!
   雖然過了一年了但....
   這些美好的時光值得回憶~所以寫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