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59:16蒂 蒂 ♥

只是想舒發一下*

嗯哼

現在的感覺很微妙

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沒有一個確定的方向

最近也發覺身邊很多人事物

好像都跟以前不同了

我不了解這是好的改變

或者是壞的開始

也許我該欣然接受

更或許我該拒絕

很多種奇妙的感覺在一瞬間蹦出來

對於現在的環境

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評價

唯一的感覺就是很糟

至於為何會變成這樣

就連我自己也不了解

最近的我就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一直都是雨天

是一種莫名的憂傷

看到他會為自己感到可悲

面對朋友更是感到失望無比

每天每天的生活

就好比機器一般

作息永遠都一成不變

生活裡少了跟朋友的樂趣

也少了面對他的動力

我該說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