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5:48:34降雪後‧企鵝

親愛的京都子:

收到你給我的包裹時,我被爸爸臭罵了一頓,因為他以為,我又在網路上買了什麼東西了。
妳知道嗎,打開包裹時滿滿的薰衣草味撲鼻而來,是巧克力!!
我最愛巧克力了!!每每吃巧克力的時候,我都會幻想阿茲提克山上的可可樹,幻想阿茲提克人頭戴骨環手拿杖圍著煮著可可的大釜呼呼嘿嘿的跳舞...

我小心的收好,因為我想拍下來留念,無奈相機不在身旁,只好把它束之高閣,眼不見為淨,以免到時候我手癢....
妳知道等待的滋味有多難熬嗎?
終於等到星期日,相機借到手,我的小紅也報到///我可以順理成章的享受它了!
在這樣陽光燦爛的星期日我和他們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知道嗎?照片是給妳的,是為你拍的唷!我想,把你送給我的這份幸福,帶著我滿滿的笑容再傳送給妳。
薰衣草把巧克力都薰香了,這樣的巧克力別有一番滋味;
薰衣草,薰了巧克力的甜度,也薰暈了我腦中幸福激素毫無節制的攀升指數。
這兩條其實我偷偷吃掉了一根,吃完後我小心把包裝的洗乾淨,
你猜猜,哪一條是被我這隻貪吃的企鵝吃掉的呢?
妳的包裹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最期待的郵遞;
妳的巧克力是我在〝預備減肥期〞中最敢放心大吃的甜食;
妳的喉糖是我書包內袋裡最亮眼的醒神聖品;
妳的薰衣草是我夜裡枕邊徘徊在我氣息間美夢夜夜的薰香劑;
妳的手工小卡,是我在這眾多禮物中,最不捨也最珍惜的。

她夾在我讀書讀累的書頁間,每每當我休息後翻開書頁,看到這可愛的小公主對我說的鼓勵,馬上精神為之一振!
謝謝你送給我的巧克力,我可以自私的為我們之間開起友誼的橋樑嗎?
我另外還拍了一些照片,不過那是只給京都子妳的,所以到時候,我會用MAIL寄給你,可千萬別以為那是垃圾信了唷~
最後,我想問一下...這些巧克力是從你家櫥櫃裡拿出來的嗎?
這樣的話..妳精明的德國老公會不會發現他心愛的巧克力無緣無故少了呢?
^ ^

上一篇:拍賣的好處

下一篇:耶?

黑白畫印 2007-05-13 14:38:03

上面的
看我留言就跟著留麽

布丁 2007-05-13 11:12:02

好久沒留言 ...

巧克力阿

我只有七七乳加
= =

黑白畫印 2007-05-08 17:57:01

相機會好點麽..
爲什麽我覺得你拍來拍去還是那幾個姿勢呢= =

哈哈
還是沒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