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0:06:54降雪後‧企鵝

巧克哈克食記*2*





兩樣蛋糕。

前面那個是招牌,後面的是提拉米蘇。

最好吃的杏仁巧克力薄片被吃完了所以沒拍到...= =

但香菇說最好吃的是生巧克力,可是賣完了...> <



哈!都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我的玫瑰白巧克力**

Rose White Chocolate


從可可豆萃取出的白巧克力,
與天然香草融合後,溶入玫瑰露,獨特的甜潤,口感滑順。




又是一杯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
一開始因為那個來所以我只能點熱飲,
沒想到......
真的很好喝!有濃濃的玫瑰香!
在喝過所有人的飲料之後,
我認為我的是最好喝的~~~^^


強力推薦大家!!!





**凱薩的義式熱巧克力**

Italian Hot Chocolate

濃稠的巧克力汁液,
將厚重的義大利風格深深浸染在濃濃的巧克力滋味裡。


也很好喝!其實我覺得要喝就喝熱飲~~比較值回票價!

味道也很香!真的很棒!






**蕃茄的奧利歐巧克力冰沙**

我覺得冰沙味道淡淡的~但有甜甜的巧克力感覺很棒!

還有加一匙冰淇淋和一根卷心酥耶....

是賣相最好的冰品類!






**安全的咖啡豆冰沙**

我不喜歡苦苦的味道,所以感覺還好!但安全愛死了!

他有很多顆全型的咖啡豆,咬下去很濃的咖啡香馬上散發開來~

混著可可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