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0:33:39貓咪

中秋節,烤肉趣^^(上)

今年的中秋...我又是在台中過的
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回家...
恩...很好的問題...為什麼我不回家ㄋ?
一是其實每逢過年過節,我不是藥上課就是要上班,所以回不了家
二是,過年過節總是塞車的好時間,回家...真的太辛苦了>"<
那你一定問我會不會想家?
答案是肯定的...可是我也很無奈
因為往後的N年...我的過年端午中秋可能都是在醫院過的

記得剛當見習醫師的時候...我的過年就是在醫院過的
因為醫院人力不過&小兒科的陋習
竟然要凹見習醫師免費值班....而且那年我們的紅包還被總醫師給凹了
心裡超想罵髒話的>"<
也自此之後...能打混的絕不認真
反正也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當實習醫師的時候甘願多了....至少有微薄的值班費
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責任....感覺好多了^^
而今年...一樣因為要實習的關係...只好留在台中過中秋
不過今年的中秋很溫暖...就跟空氣的溫度一樣^^

當大家都再討論藥怎麼過中秋的時候
同學A突然說:那我們星期六也來烤肉吧^^
當下所有同學一致點頭通過
開玩笑...中秋節就是一定要烤肉團圓阿,跟同學團圓也是很幸福的^^
約好時間跟分配好工作之後...大家便開始倒數中秋節的到來
不過今年大家好像特別早烤肉....每天路上都有人在烤肉,超香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