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18:07:17minimoon

Forever~~~

所謂「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掰掰」,為期一個月的課程(我報了兩期不同的課程,現在上的是第一期)居然已經來到了第三個禮拜,真是快呀!而期末的報告,就是一人五分鐘的演講,主題不限。

同學Ikuko來了和服的歷史、Aki分享了高中時代在棒球社團被教練嚴格訓練的往事、常常和我用中日文互罵「你是笨蛋!」(而且是他講中文我講日文喔!)的Taka還表演了一段武術,在教室裡踢腿踢的呼呼有聲呢!

我選擇了分享之前做DJ工作的經驗,談談節目事前的準備呀、現場的控制呀;然而你知道,一個月的時間畢竟大家的英文能力還算有限,所以如果五分鐘內只是一直講話,而缺乏實物的輔助,是很容易讓其他人聽不懂或是昏昏欲睡的。所以既然是DJ的工作,愛泥塔就在台灣同事隔海相助下,準備了一小段點歌live show的演出~

音樂是一種國際性的語言,尤其是情歌,我想不管在哪,都是被大家最常點播的對象;所以挑了一首經點的情歌「Right here waiting」,再把日本同學Yoshi的故事出賣,把他當作了癡癡守候暗戀對象的點歌主角,另外兩個同學知道了我的計畫,大家就套好招,等我最後一段點歌show的最後一句:I’ll always right here, and waiting for you, FOREVER~~他們也將在台下當「人工Echo」,用噁八拉爛的氣音複述一遍「Forever~~」製造效果。搗蛋的計畫完成,接下來就正式報告囉!

除了些許的緊張,報告的過程還算順利;共犯Tommy和Christine早已偷偷的把位子換在一起等著發難,而不知情的倒楣人Yoshi正含著笑坐在我對面,直到我開始放情歌的前奏...."now our friend Yoshi, he requests this song” right here waiting” by Richard Marx, because he has loved a girl for a long time. Yoshi wants to say” I’ll always right here, and waiting for you,FOREVER~~"像是下了什麼暗號一樣,沒想到全班竟然都一起說「FOREVER~~!!」真的,愛泥塔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有這樣的默契,只怕大家彼此之間也沒料到,所以全班都一起大笑了起來,Tommy和Christine更是笑倒在桌上,至於被我出賣的Yoshi,帶著一臉呆滯的表情,完全完全的傻掉了...

於是噁八拉爛的氣音「FOREVER~~」就變成了我們共通的語言,尤其是當Christine、Tommy、Yoshi和我碰在一塊時,還是會忍不住的再大笑一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