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3:16:44林dot*2

什麼都無所謂

累 但是 我沒有表情

我不知道

其實我的身體 已經發出反應

沒辦法

我沒有能力拒絕這所有必要的事情

迎新的準備 班際盃還上場打了籃球

還要忙美展的交件 要交兩類 我只用了一類

裱框 去你媽的 系上老師 都以為 學生是暴發戶議長兒女阿

你要交件 就要表框

呵 我只能說 浪費我爸我媽 辛苦賺來的錢

還有那26的學分要修 現在 還是沒什麼作業

唉 我現在只想回家 休息

我不想再當這樣的人

什麼表情 都沒有

什麼梗 都沒有

我不打狀態 不打無名

我不想 讓他們知道

我的什麼事

反正 也沒有人關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