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6:16:43林dot*2

所以 要加油

太不可思議了

我真的超懷疑....

這樣的作品 可以入選

我想 其他看到的設計者 應該覺得 口去

老實說 我對自己的東西 一直沒有自信

一直在透過別人的眼光 看自己的作品

甚至 不確定 自己有沒有這麼愛

很糟糕


就連這次 入選

到現在 我還是 不確定.....

太奇怪了....

而且加上 上次


美展被退件


雖然老實說

我沒有 很滿意那張 還是交了

布過 被退

還是很失落

布過 我希望 以後 可以加上評語

讓我知道 why

這樣才能進步阿

加油阿

林點點


你這個 一無是處的人


樣樣比人弱


不做些什麼

不多學習一點

你 還能證明什麼

證明 你只能當一隻米蟲啊

媽的

我不希望 以後 當個失業的人

所以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