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8:11:26林dot*2

可不可以重來

我們這一班

真的很恐怖

小團體分很細

受傷的人很多

變的愛哭 變的不愛笑的人很多

這 我想 是什麼問題

是包容吧

不夠包容

只懂自私吧

剛剛去看了花花的網誌

整個很難過

是之前 才知道

她跟你們鬧番

不過 如果是真的好朋友

一定可以包容的

用講的阿

何必大罵別人

何必都不理人

花花是個好女孩

只是愛睡覺 她該做的事 她都會做阿

她比你們某些人 心地更好

你們在急什麼

在責備她什麼

看到她寫

很想吃飯有個人陪

我整個為她心痛



我懂 一個人的孤單



這個班 讓人 不開心

讓人想轉學

不只是因為 老師爛

我想更多的原因

是我們心知肚明吧

婉容也要轉



我認為的好人

都要轉

如果可以

我想

我會對花花 再好一點

我會陪她吃飯

載她出去

不讓她 再感到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