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6:40:07momo*

這個暑假 沒有你陪!?






忙專題 為了畢業

我跟你




我們可能這個暑假

都無法見面








唉 我體諒你

因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就先把兒女私情

放在一旁








你要我

多照顧自己









我會的

放心做專題吧








這就是我想講的→









雖然

我有點無奈









但是

這也是沒辦法的









留言的感覺

很差→








所以我不打算留言給你









我只想 

當場跟你對話









如果

沒辦法









那我也會選擇

不連絡








等到你

可以跟我連絡的時候








在來說吧→









但是依目前

來看

我想

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這個暑假

變成

我在規劃我的生活了











我也想當

能夠體貼你一點的

窩心女友












就那麼簡單→







暫時

還要忍忍








我想

我會找點樂子








盡量

不要讓自己

在這個暑假

過的很無趣














我只希望

過了這段時間

我們兩個的感情









依然維持在

最良好的狀態









我很想你

真的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