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3:58:33momo*

感覺不到!!!!!




感覺不到 

我感覺不到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你在乎我呢





也只不過是 幾天沒有聯絡

我竟然感到 好無奈



告訴我

你很在乎我

告訴我

你很想我

告訴我

你很想見見我

告訴我

你很想抱抱我

告訴我

你很想牽我

告訴我

我們要出去約會

告訴我

想跟我聊聊天




就算

只是

無聊打給我的也好

請你告訴我

你腦海裡是在想我的





我沒辦法承受

就連睡覺

我都很想知道

為什麼

你不打來找我

為什麼

你不密我







我在這樣子下去

會失心瘋







我要熱戀

我要心跳的感覺



我想要 很愉快的聊天


我只是想要 你陪在我身邊


我想依賴你

讓我依賴






我想被人依賴

可以依賴我阿






我不想只是這樣

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

真的真的

不想





好煩
好煩







就讓我
好好愛你









好好愛我
這樣好麻









我禁不起

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