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30:46momo*

失心瘋了





剛開始在一起的情侶

也可以這樣突然一方消失嗎??

如果可以的話→

由誰來扮演這個角色

那他究竟

是幼稚還是任性→





親愛的→

我不一樣

如果要我突然消失找不到人

我做不到 也做不來→




因為我很愛你→

怎麼可能 忍心看你 

一個人等我→

我一直以來

都不是這種個性的





對你心軟也好→

對你不捨也好→




我就是做不來

親愛的→





出現好嗎

不要這樣消失好嗎





我禁不起 你這樣對待我

因為 太難過了→

所以


我的心失神了→



我最不願意

最不願意遇到的



就是你這樣突然的消失→






我是這麼樣一個人

看著天空 看著遠方


一個人 失神→





在一起了 還要這樣對我


是想要讓我知道


你的重要性嗎??


如果是 

那我要說 

你做到了→



我很在乎你



因為太在乎了


所以我讓自己受苦了→






如果我們之間的幸福


都需要 一段時間的消失

才能使他回溫的話



那麼→

我寧可要和你永遠待在一起





就讓

愛回溫




我說親愛的 別讓我等






我想唱歌給你聽→

我想跟你聊天→

我想待在你身邊→

我想一直陪著你→

我想你一直陪著我→

我想牽著你的手→

我想你握著我不放→

我想我們去散步→

我想抱著你→

我想聞你味道→

我想玩你的頭髮→

我想和你抱在一起→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想我們愉快的笑聲→

我想每天看著我們的簡訊→

我想靠著你→

我想永遠在一起→

我想對著你笑→

我想你對著我笑→

我想欣賞你的表情→

我想坐在你車上→

我想你摸我的臉→

我想你深情的看著我→

我想要親密的溫度→

我想要兩人世界→

我想聽你叫我寶貝→

我想要你為我不捨→

我想要你在乎我→

我想要你怕我生氣→

我想讓你感到不孤單→

我想就這麼樣的愛在一起→


好多 好多 還有好多



我想跟你一起做的事情→






你怎麼忍心 讓我一個人 


等你→






你想要消失多久

你想要離開我多久


回來好嗎→



少了你

我→

好像缺了一大半




愛讓我→

有勇氣→


失去你→

這一切→

沒意義→







對你的心疼 

比誰都還要來的重要


既然讓我們在一起了

我對你→ 


就會比任何人

都還要放心思







我陷的很深

對我來講 

這是五年

的愛意→







我早在以前

就已經把心都放在你身上了



不要把我放在一旁


你的每一段消失→

對我來講

都是一種傷害



你對我最好的疼愛

就是 

不要消失→

不要讓我找不到你→







我很信任你→



對你的信任

大過於

對你的消失

我相信

最愛我的人就是你→


因為我最愛你→






請 回應我 好嗎




告訴我 你也跟我一樣


這麼樣的愛我→





你說過


真的是命運

不管怎麼繞→


最後我還是會來到你身邊



但是

如果你是刻意

要離開我→

那命運→

對我來說

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快點→


回到我身邊吧



不要一個人了




我 能夠給你的 

就連我自己 都覺得


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