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47:10momo*

親愛的 這是愛嗎



親愛的親愛的  

我好像不喜歡你了

可是我 發覺 愛上你了







我真的 真的 第一次感覺到 好愛好愛*

有誰能夠告訴我  這是什麼*


繞了那麼長一段路  沒想到 最後還是繞回你身邊*

走了那麼遠一段路  沒想到 最後還是給我們在一起*


你 也覺得很驚訝吧  *

你 也沒想到吧*


親愛的 以後 就這樣下去吧*  

我們 就這樣子 好下去吧*







我停下來了 停止尋找 因為就是你了*

讓我 好好感受 停下來的幸福好嗎........








這次我比誰都還要認真 看待 這段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