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08:10momo*

心 比我還恐怖


















我不會放開 所體會到的感覺
我不會丟棄 一直以來的堅持


































































我會抓住  藏起來的悸動



我很陷 我很深 我不會輕易放棄


活,


18歲以來 第一次 
讓我深刻體會 這就是真心的最愛











































































或許 是辛苦 是過程 
是我 追求穩定 必經路








































































心 比我堅持 還要更堅持


已經 沒辦法回頭了  
打從遇到的那一天





























































它也已經默認 沒法輕易 在遇到 比深還更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