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15:14

天黑黑

雨下的好大,
我撐著傘在街上尋不著妳的蹤影。
”太多人撐傘了,偏偏在這個時候...唉,要怎麼找到妳阿。”

手機不知道是不是被雨打濕了,
現在呈現無法開機的狀態,
真是欲哭無淚耶,
害怕妳已經林到雨,
在這樣讓妳等下去真的會著涼阿。

本來是很熱的天氣耶,
最近到底是怎麼搞的嘛...
記得出門時只有穿一件黑色短袖T-shirt,
我猜想現在妳已經有點冷了吧。
一手撐著傘,
無奈,
我不爭氣的眼鏡一直從鼻梁上滑下來,
鏡片被雨滴打的模糊,
這樣的大雨下,
雨傘也不見得有什麼效果。

心急如焚,
大雨也澆不熄我急切的心情,
來回的踱步,
原來我也會有這麼著急的時候阿。

這裡的店家還放著冷氣,
就算只是從外面經過,
不知不覺,
我也感到了些許寒意。

麥當勞旁邊,不知道什麼店的樓梯口。
終於,
看見一個女生蹲坐在角落。

好可憐的樣子,
身體都濕了,
還好妳不畫濃妝,
不然我就真的會笑出來了~。

慢慢抬起頭,
我知道妳也看見我了,
在我向前走了兩步以後,
妳的眼淚就像大雨一樣,
傾盆而出,
然後,
妳抱著我,
我抱著妳。

把臉埋在我的胸膛,
妳語帶哽咽的說,
為什麼不早一點來救妳,
我說旁邊的攤販阿伯都在偷笑了耶,
妳居然還說,不管,
為什麼這麼晚來。

妳的任性,
其實是很甜蜜的,
雖然我也淋濕了,
但因為妳這些聽起來難過的話,
卻又讓我心中暖暖的。

謝謝妳每天都願意等我等到這麼晚,
我需要一個激勵我的人,
那就是妳吧,
在妳的擁抱裡,
我們好像變成了同一個身體,
我,
很幸福。

妳哭的也差不多了,
眼睛有點腫腫的,
很可愛。
我們牽著手,
慢慢的走往回家的路上。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