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42:01

我的十位數

聽你這麼一說,
才發現,
我的十位數,
也即將進位了,
終於要變成20歲,
然後呢?

我並不認為這個數字的改變實際上有代表什麼,
或許我該當兵了,
有人會說你要變成大人了,
但是,
真正的改變還是在自己身上,
當你發現你面對的問題變的不一樣了,
似乎多了很多很多該要負的責任,
那才是真正變了吧.

所謂的成熟,
我一直都覺得關鍵在於”負責任”,
但是後來發現到底負責任是止於對自己,
還是對於身邊所有的人...
所以還是有我們必要的”對不起”,
你有時候對這個人好一點,
就是必須對其他人或自己沒那麼好,
所以所有的平衡點到底在哪...

在這個看起來即將蛻變的年紀,
發生了好多事,
在友情愛情親情上,
都一直讓我遭受打擊,
不過我的試煉,
通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