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5:08:30[la-shi]

牢騷**

妳      還是一樣!
挖掘別人;
然後大肆扭曲
再加以公佈
最後加入妳個人那不成道理的評語
炒熱氣氛是妳的長項、傷害別人更是妳的興趣

Wanna take something away from me , 請 便 。



--
我了解原來友情是建立在幼稚、與賭氣之上!
那麼,我是否也可以這樣回應妳呢
當我聽到一件件事情與我思考背道而馳
there's lot's of fuckin' in my mind!
冷落   原來妳是故意
談心   原來妳選擇她而非她們
故得證妳當初講的都是一堆屁話,而我也沒有必要再相信妳
其實我心境的改變,是我很想去camp!


                我沒有幼稚,我只是需要一些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