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21:25:03妮妮豬

迎接2004的春天---新生活運動!

燕子來了,最近太陽公公的臉特別可愛,專櫃裡的衣服跟化妝品也跟著換上春天的色彩。至於我呢,剛從一堆打結的線中脫身,辭掉了人生中第一個正式的工作,朝新工作邁進。雖然我並沒有完整的家庭,背後也沒有什麼力量支持,但是感謝天,讓我總是很幸運的完成每個階段應作的事,也遇到真正對我好的人。逃離了情緒化又不肯教人的主管,跟著新學姐們學習很多新事物,學姐們大家都很客氣的教我很多事情,而且說臉蛋有臉蛋,說身材有身材,聲音甜美溫婉,氣質儀態萬千,丁姐果然教導有方,希望在美好的新環境,可以跟著大家一起成長。

這幾個月真的好累好累,每天壓力都超大睡眠不足,常常在公車跟捷運上不小心睡著導致坐過頭,不過好處是不像以前那樣日夜顛倒了。真難想像以前我是如何失眠的,現在真是一不小心就要睡著,咚!

保持健康的身體是很重要的,這樣才能盡情的加班(ㄟ 是這樣喔?)。
所以從可愛的春天開始,每天不要太晚睡,這樣早上就不用一邊哭一邊起床了。然後每天要記得喝雞精吃維他命,有什麼藥要擦要吃都不可以假裝沒這回事。
麻煩多吃蔬菜果汁(討厭吃水果的人…), 麵包零食不可以像不用錢那樣地猛吃,如果不想喝水也要多喝奶茶,不然會枯死,嗯…太多了一言難盡阿!另外,我發現下班後要唸書真是需要極大的意志力,累到爬不起來了怎麼唸書呢,看來一定要強迫自己才行,我決定明天去買好吃的泡芙當作有唸書的獎勵。

新生活運動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