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4:57:51想快點退伍,沒用的人

人為什麼會有煩惱呢???

煩!!!真ㄉ很煩。。。不知道為什麼要煩怎麼多事情呢。。。
覺得好累!!!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樣才能讓店裡賺錢。。。
真的好累!!!何嘗不想賺大錢,我只想靠自己的努力賺錢!!!
有怎麼難嗎???也需我沒有很豐富的經營經驗
但是我有一顆很認真,很努力不懈的心,我很認真的經營
我自己擁有的店,我很珍惜,也許不一定會成功,但起碼我認真、努力過嚕
我相信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要做起來給大家看
我不想靠家人幫助,我只想好好努力,好好把握這份得來不易的經驗
今天如果沒有我老婆,也許就不會有三飛這一間店
所以為了我老婆、我無論如何也要撐下去!!!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