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06:09]無謂。樂//*

Ich liebe dich

昨天晚上
你跟我聊了一下
我很難過
因為我又想起那段該死的記憶
自從國二吧!
我和你就在也沒有任何的交集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我慢慢的忘卻以前依賴你的那段日子

但昨天的我
卻開始懷念
想起過去種種的一切
想起我住你家你住我家

睡在一起
玩在一起
做任何事情幾乎都在一起

我也曾經告訴過你”一件事”
那時或許因為已經放下
所以才能勇敢
現在
我不想回憶因為會痛
而那一絲希望
我也不敢奢望
是否能夠像當初一樣
但你有你的夢
我不能阻止你去築夢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在見面

曾經為你哭
曾經為你笑
你我之間好多曾經
但那都已成為過去式

從過去式跳出來
我累了
一個人重新適應一切
或多或少有些不適應

努力過就好了



上一篇:那天我懂了

下一篇:現在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