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01:41landy

可恶...

可恶拉~~
大陆把PCHOME封锁了啦.....
在家都上不去了辣..
我打了那么多东西都看不到了拉.
烦捏==
宝贝...

昨天我不是故意的拉.因为好累才会这样...对不起
我现在在香港.等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呵呵
看你回台湾也不会用电脑的拉.呵呵
好累..在这里没睡好~~~~
想快点回台湾...
哈哈~~

我还真爱花钱= ="....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世界比较自在.
可能以后我也会步上和她们一样的世界.
但是至少我现在喜欢自己的世界,
没有被名牌包围的世界...
我不是一定要用名牌的人,
没有名牌我照样可以生活得很好.
所以...我决定不买那个钱包了...
心里痒痒的~~没关系拉.-_-
想开了,就算我去买了那又能怎么样呢.
又不能提高我的身份,也不会让我更有钱啊.
所以我这样是对的....^^
恩恩~~
哈哈...我说的对不对捏..
好啦,不说了..
回台湾看怎么样在上来看看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