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9:01:02landy

我的小孩子氣..

BABE~~
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每次都是因為我的小孩子氣 而讓我們兩個吵架..

上禮拜的我...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妳多體諒我..我會改進...

我會努力把小孩子的脾氣改掉..

妳知道嘛= =...我今天作夢 夢到妳跟我提分手....

我很難過 很想哭...很不願意跟妳分手...

但是妳堅持分手...我都快崩潰了...

對不起 我不該那麼小孩子氣...

妳不能跟我分手 不能..可以答應我嘛??

拜託妳嚕....

BABE 我愛妳~~真的很愛很愛喔~~
Landy 2008-03-08 10:07:53

babe
哈哈..拍谢拉.
我两个礼拜才回家一次所以都忘记那时发生什么事情了..呵呵> <
恩...当时的我应该很生气很难过..
可是睡一觉我就都会好的了.
哈哈..梦到我提分手哦.
挖~~好真实的梦哟..真可怕= =
你干嘛没事做这种梦啊...
你很怕我说分手吼,
呵呵..干嘛担心啊.顺其自然就好了啊.
没事想那么多干嘛.大笨蛋哦
你怕你的孩子气会让我提分手对不对...
呵呵.那你快改掉吧,哈哈..^^
我也不想和你分手....
^^我爱你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