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6:32:47long island ice tea

好久不見

日子,就這樣悄悄地過了.

今年的冬天,不冷,還好!

記得嗎,曾經的過去?未來呢?

我仍然在未知的未來打轉,太多的無可奈何!

無法放手,我真的沒有辦法卸下這一切.

看看以前,開心著,在心底.

看看那些照片,微笑著,在臉龐.

有些事,過了就過了.

回不到的過去,忘不了的咖啡香.

有一天,我們都可以帶著笑容,然後天南地北地聊!

真的!...好久不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給你 2010-01-05 12:48:12

小石,真的好久不見。
我忘不了你追著我跑的畢業典禮,和你濕透的體育服上的簽名。希望我在你的記憶中也是如此天真、無暇。

在異鄉的你好嗎?有比較快樂嗎?
我想我應該高興吧,但卻又說不上話。
你曾是我吻過我愛過也傷過, 
擁有過卻錯過的情人,但現在我們總是刻意保持陌生。經過了多少個秋冬,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但還是會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就無心自擾。也曾想過若真遇見應該如何是好,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不讓你看到。

小石,我很想你。

版主回應
最好是有人敢叫本少爺小石
另外,你以為用了三首歌的歌詞就可以騙過本少爺的法眼嗎?
2010-01-19 23: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