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8:34:02Dai Mei - ♥

♥♥最愛的兩個女人♥♥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妳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妳們更懂我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我很愛這首歌*

           我要獻給我的Honey跟北鼻乖**

           雖然一個遠在新加坡ˇ一個也跟我不同班

           但是_我真的很愛他們兩個唷!!!

           跟Honey

           有過爭吵 有過不爽 有過傷心 有過歡笑

           依依渡過ˇ依依化解

           不確定是否一切沒變質

           但–最懂我的就是Honey跟北鼻乖

           尤其是小乖…

           依舊陪我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真的_快畢業了…

           我好捨不得小乖

           小乖已經不只是我的小孩了…

           宣宣已經不只是我的哈尼了…
 
           現在我要把她們晉級為【老婆】

           哈哈哈哈哈_她們一定會罵我臭三八

           但是_我就是很愛宣宣跟小乖

           


          ♥ 跟老婆乖在八百年前的合照♥




          ♥ 九百年前的美麗老婆宣♥






                    no.560
☺--Dai Mei &#9 2007-05-22 01:57:25

她們兩個真他媽的可愛ˇ
哈哈哈__

2007-05-21 20:52:40

他媽的嚇人

阿乖 2007-05-18 23:38:16

喔賣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