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22:30Dai Mei - ♥

♥♥♥ 安 寧 ♥♥♥




    夜的寧靜是時候好好反省 
    月的陰晴圓缺就像我的心
    夜下著雨天在哭泣 
    不知道何時才放晴 
    我忽然非常想念你

    你的背影讓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棄讓我迷失了自己
    你的離去就像刺青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 而如此的美麗

    我努力的想哭泣 卻哭不出淚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發現早已麻痺
    終於發現自己 已經不在乎你 
    原來分手也能如此安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並不是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我沒有不在乎我也沒有不愛//
     但_我卻喜歡這首歌’
     儘管我麻痺了_
     心也真的痛麻了_
     我依舊是這樣[[等待*]]
     我了解我還很愛很在乎!!
     


     



 P:孤獨_少了你...




                       no.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