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2:17:45Dai Mei - ♥

D.D.M.B---CRAZY GIRL*


  07/04/04---雖然我跟毛車禍*

  但是_依舊衝往兒童樂園!!

  哈哈哈_很可惡’四個只有泡泡有帶學生證!!

  這樣半價耶//不過_沒差囉!!

  這天 天氣很涼–风很大{{我們也疯很大*}}

  買好點卷 衝去排[[迴旋椅]]雖然是小孩的東西//
  
  我們卻很配合的亂尖叫一通’((呆呆最大声=  =))

  後來去玩一個我忘了名稱_

  我跟毛坐一起ˇ呆呆跟泡泡坐一起–

  我跟毛就說好要整他們兩個_於是就說要比賽誰叫的大聲!!

  呆呆她們真的很笨’兩個白痴真的叫的很大聲_亂尖叫!!!

  我跟毛 則是笑到快飆淚’XD

  後來_覓食去,,,誰叫我起床到出門都沒吃//

  吃飽喝足–咖啡杯//

  很酷的一個東西,我偷錄影* 超好笑的喇!!!

  之後碰碰車*呆妹跟阿毛一組ˇ呆呆跟泡泡一組//

  一開始我們選車子就選的超好[14號]__呆妹號。

  一踩就直接往呆呆她們撞下去’酷死了!!

  玩完該玩的_我們準備去販賣部時’

  看到可以許願的地方’
 
  姐妹們各自寫下自己的願望_但其實*

  那是要我們寫下對兒童樂園的期望**

  管他的’我們寫的很起勁**並且通通貼在一起----

  後來_真的去販賣部了喇!!!

  我扭了我愛的KITTY扭蛋,,投30塊我居然可以連轉兩圈//

  掉了兩顆下來’哈哈哈_我超開心的喇!!!

  應該是老天爺彌補我今天車禍芭!!!

  但是–毛就轉到一隻他覺得很靠北的豬**

  之後_又亂拍照’準備回呆妹家_

  吃了拉麵’陪呆呆去EASY SHOP買內衣*

  我只能說_EASY SHOP真的進步了!!

  看到好幾件很可愛的內衣’下次我要帶回家!!!!!!

  哈哈哈_之後回呆妹家 又開始亂拍照–

  



       噢ˇ這真的是很累又充實的一天噎!!




 P:四妞*




   P.S:DDMB其他照片
     通通在我們的無名裡*
     要的歡迎跟我要相簿帳號唷!!









                    no.534
                   {{34號喵兒號}}

   

      P:我們的願望


      P:阿毛ˇ呆妹ˇ泡泡

        ((我們三個今年要畢業了...))


      P:四隻妞

     P:呆呆ˇ泡泡


    P:阿毛ˇ呆呆


    P:呆妹in Easy Shop*


    P:阿毛in Easy Shop*


    P:泡泡in Easy Shop*


    P:呆呆in Easy Shop*




[[妞*]] 2007-04-05 19:09:39

↑ 無名現在只剩你掛零!
哈哈哈__你輸呆呆了~~
我今天 一起床我媽就帶我去吃飯了!!
我弟今天生日押~[農曆]

泡泡 2007-04-05 18:55:56

YES~好開心!!

我把妞兒的圖都修好了....

遊樂元真好玩*開心ˇ

今天陪我媽去看醫生所以就沒去妳家嚕&quot

給奕傻傻// 2007-04-05 18:50:56

YES!!我們看起來不像高中嗎?
哈哈哈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