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0:49:33剛剛剛剛...

BR- 大逃殺2

呼呼
今天原本要去唱歌的
可是...媽阿 唱一個小時盡然要500多(才一個小時喔!!
就這麼想賺過年的錢啦

忽然想到
(因為等不到公車..坐計程車 結果還因過年要多+錢...SHIT!!!

之後就去麻布茶訪 吃東西

吃到我最愛的牛肉泡菜(開心阿
好吃耶>"<

吃完原本要看電影的
可是...吼 同領戲院真的很爛ㄟ
爛到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場ˇ次又少
受不暸

沒辦法
小剛 巨同學 楊豬只好到MTV去
恩....
那家店感覺不是很高級耶(燈光灰暗...
就選了大逃殺2來看
(因為我看過1了(奸笑))

我只能說楊豬真的很智障
明明就不可怕
再那邊一直說很可怕(只是比較血腥一點而已阿...ㄜ
就跟1。2的劇情模式都差不多
呵呵
不過2的演員都比較帥也比較正(羞)
我只能說男主角 青井拓馬
真的很酷
每次槍都亂射每次都中 亂打到還打到班上同學 不管在危險他都不會死
真的很妙(可能他是男主角巴....
不過他長的還真可愛耶(羞)
有點像GACKT(!)(我覺得啦~
呵呵~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