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1:01:51mini john

紀念 - 三月二十六日

三月十九日至廿八日對我來說是一段極度難捱的日子
 
大年初一知道喜訊
心想要以小心謹慎的心情迎接新一年來臨
一家人的期待  兩個月的擔憂  三口子的憧憬
卻在第三個月終止了
 
很久沒有傷心痛哭
車子停在醫院門口
等待時間流逝
口中咬著不知何味的麵包
淚水不受控制地從眼角流出
雖有車輛在眼前走過
但我聽不到一點聲音
連自己低泣的聲音都聽不到
 
時間到了
我只好不斷的深呼吸
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
在我進入醫院之前
我必須把淚水拭乾
我不想加添太太的心理負擔
 
天灰灰  風柔柔
我低著頭  帶著不穩的步伐進入醫院
日子是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日子難過  難過日子
始終都會過去
剩下就是腦中的記憶
我不會忘記  更不會逃避
這是我和家人的一個共同人生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