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43:10☞ 我是小隻

♥四千金大搖大擺假歐洲真日本行♥第三天

第三天是忙碌的一天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首先一早先到了淺草橋
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那個大大的雷門吧^^
來淺草神社就要來許願囉
我們四個不約而同地許下愛情
很開心我們都是吉
大家榜籤綁在一起
希望我們願望能夠一起實現
接下來快到中午
我們去箱根囉
先做海盜船到對岸的箱根神社
中間有個我的小插曲
到了箱根神社我以為我的錢包掉了
我整個慌了因為全部的日幣家當都在裡面
大家陪我衝回遊覽車上找
找到了
被大家噓了一下(因為大家都嚇死了)
導遊還笑笑的跟我說

失而復得的感覺不錯吧= =
晚上到箱根的飯店
是台灣人開的喔!
在這裡好開心
我們晚上有帝王蟹可以吃到飽
回到房間看看窗外
本來我還以為是下雨
仔細一看

雪!

我們幾個不顧身上只穿了2件衣服就衝到飯店外面
開始瘋狂玩雪
對我們來說
來日本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能在東京這看到雪
是我們從來沒想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