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22:10:20迷你馬

* 收到一份感動 ----- lativ *





     買過lativ的人, 一定收過這樣的小單子, 上頭寫著MIT的辛酸.

    習慣在網路上血拼的人, 一定常看到lativ的廣告, 而且是多到有點煩, 怎麼按過來也看到lativ, 按過去也看到lativ,
我都是直接忽略它, 反正和我沒關係.

      直到有一天, 我跟胖達說想幫他買冬裝, 他突然說:" 可以買lativ的嗎?", 我很驚訝, 因為平常要幫胖達買衣服, 他很少說 "好~", 而且還是第一次主動點名一個品牌.

    我很好奇, 問他為什麼想買lativ的衣服? 他回答:" 因為它是台灣製造.", 我才明白為何之前每次拉他去NET, Hang Ten, 他總是面有難色, 一直說不要, 即使他的衣服都已經穿得好舊, 也有點破了......, 還是不想買, 因為那都不是台灣製造. 他說他一直在等, 等一個台灣製造的好品牌.

    既然胖達都這麼說了, 我當然二話不說, 立刻上網幫他選購, 咦? 不是應該胖達自己選嗎? 哦~~, 是一起選購啦~~~(很雞婆的小吉), 上去瀏覽lativ的網站, 發現很方便, 同一款式的衣服, 不同的尺寸和顏色, 都可以在同一頁面看到, 尺寸表也寫的很詳細, 還有試穿報告, 讓我買起來沒什麼困擾.

    買了幾件胖達需要的衣服, 正準備要結帳, 發現有個<春夏出清, 任選5件800元>的活動, 點進去一看, 裡頭有polo衫, 牛仔褲, 也有小朋友的T-shirt,
5件800元, 也就是說~~~(小吉按了按計算機), 1件只要160元!!! 真是不敢相信(⊙_⊙), 我忍不住(是藉機吧= =), 也選了1件polo衫, 和1件牛仔褲, 就快樂的結帳去了╰( ̄▽ ̄)╯ , 選了7-11取貨付款, 酌收物流處理費50元, 超方便, 還不用先匯錢耶 y ̄▽ ̄y


    過了2天, 7-11通知要領貨, 很期待的和胖達一起散步去拿貨, 拿到手上的那一刻, 9件衣服沈甸甸的, 感覺很滿足, 很少一次買那麼多衣服, 價錢還那麼便宜.

    回到家打開一看, 讓我眼睛一亮, 因為每件衣服都用一個很漂亮的包裝袋裝著, 衣服裡面還襯著一張防潮紙, 比百貨專櫃還用心, 立刻拿出來試穿
, 每件衣服穿起來都很剛好, 尺寸和網路上寫得一分不差, 而且版型合身, 穿起來很好看, 不會鬆垮垮的.

    質感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 其中一件V領羅紋衫的質料, 好到不敢相信它只賣299, 網友們都說lativ的衣服品質不輸百貨專櫃, 我沒買過百貨公司的男裝, 但我可以說lativ的衣服, 比我買過的平價服飾要好很多,
顏色很鮮艷飽滿, 每件我都好喜歡, 價格也超便宜,  讓我想一買再買.

    而最最最~~~讓我讚賞的是, 深色衣服拿去洗, 竟然不會掉色
!!! 這在我多年的洗衣經驗, 從來都沒有過, 以前不管是專櫃還是平價服飾, 一下水就褪的亂七八糟╮(╯ˍ╰)╭ , 難怪胖達點名要買lativ, 原來他已經偷偷作過調查了.


    上網看了一下品牌日誌, 才知道lativ的品管很嚴格, 比照國際級GAP和A&F服飾, 為了要求更好的品質, 常常和工廠老闆吵得不可開交, 每件衣服還經過水洗處理, 摸起來不會粉粉的, 聞起來不會臭臭的, 還帶著一點淡淡地香味, 顧客拿回家洗也不易縮水, 一件衣服作到好, 要經過很多道手續才完成, 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連洗標也做得很好, 很多貼心的設計, 看得出lativ對品質的堅持和用心.

   
為了讓婆婆媽媽有工作機會, 不讓工廠因淡季而停擺, 還推出賠錢賣的國民polo衫, 真的要讓我為這位經營者起立敬禮鼓鼓掌╰( ̄▽ ̄)╯, 除了感謝lativ讓我們有便宜的好衣服穿, 還多了一份愛台灣的感動^^~



     但是說了這麼多優點, 我覺得lativ有一個缺點, 就是斷貨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有沒有搞錯阿~~~, 我才剛買完一個星期, 9件衣服中有5件, 顏色或尺寸都已經斷貨, 害我想再回購都很傷腦筋, 所以這種好康不要跟太多人說喔 (噓~~~只限親朋好友), 而且現在lativ還推出滿500免郵, 阿~~~~~~我不能透露太多, 免得到時又搶不到貨~~~~~~~~~~~~~ >﹏<|||






** 網友大好評 -------- 羽絨外套 **
 



Amanda 2012-05-27 13:11:14

違背承諾....

vicky 2012-04-20 10:51:50

Lativ的確很讓人失望,他忽略了台灣人的情感,不想再買他家的東西 也不願支持了....

gummy 2012-02-04 10:22:15

個人覺得Lativ品質不再,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