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21:28:56迷你馬

* 有趣的小男孩 *

    今天一如往常要到樓上去澆水, 走到一半就聽到窸窸窣窣的腳步聲, 上去一看已不見人影, 胖達開始澆花, 不到幾分鐘, 有兩個小男孩跑了過來, 其中一個年紀比較小的男生對著胖達說 :" 阿姨~ 阿姨~, 這是妳種的嗎? "
    胖達 :" 嗯~~ " ( = =|||)
    小男孩再次求證 :" 阿姨~~ 這些花真的都是妳種的嗎? "
    胖達又 :" 嗯~ "了一聲.

    小男孩興奮地到處跑來跑去, 口中一直喊著 :" 好漂亮喔~~~, 真的好漂亮喔~^O^~ "
    胖達心想 : " 有那麼誇張嗎??? " 

    另一個大男孩B說 : " 這是空中花園, 我要來表演翻跟斗", 說完開始在空地上翻來翻去.
    男孩A終於發現胖達不是女的 :" 阿姨~不是, 叔叔~~, 你頭髮留那麼長, 好像女生喔~^O^~"
    男孩B : " 叔叔~~, 你看我娘娘腔跑法~~~"

    胖達 : 囧
    在一旁看的我早就笑翻了~~~~~.
    男孩A又開始嘰嘰喳喳地對我說 :" 阿姨~~, 妳看, 從這裡看到的風景也好漂亮~~, 花園裡還可以養魚呢, 我家有鬥魚, 我可以拿來給妳養喔.............這水族箱裡面有蝌蚪~~~, 牠們都吃什麼阿?"
    胖達 :" 我都用磨碎的魚飼料餵牠們."
   
男孩A看到我站在草皮上, 就對我說 :" 阿姨~~, 妳不要踩草皮啦~~~, 這草皮很漂亮捏........"
    我笑到肚子痛, 這草皮就是種來讓我踩的阿...............
   
男孩A用請求的語氣問我說 :" 阿姨~~, 我可以每天來這裡玩嗎? "
    我哈哈大笑說 :" 可以阿~~~ "
    男孩A :
  YA~~~
    這時我家的大福和小福叫了起來, 兩個小男孩嚇一跳.
    男孩A : 樓下有狗耶~~~, 是你們養的嗎?
      胖達 : 是~~~
   
男孩B : 是土狗還是野狗?
      胖達 : 土狗 (這是什麼怪問題???)
   
男孩A : 土狗是什麼狗?
      胖達 : = =|||  呃.....很土的狗~~~
      小吉 : 哈~~~~~~~~~ (這又是什麼鳥回答!!!)
      臨走前, 男孩A還很慎重其事的對胖達說 : 叔叔~~, 你不要踩到草皮喔~~~~~
    胖達臉上一直三條線 : 這是我的草皮~~~~~, 你也管太多了吧 = =|||

    真是可愛又好笑的小男孩 ^^~


     ** 隔日, 在水族箱旁發現一個塑膠杯, 裡頭裝著磨碎的魚飼料 **




下一篇:* 胖達被搭訕 *

(悄悄話) 2010-12-02 09:14:08
jojoma 2010-11-28 10:35:28

那位叔叔...這樣有沒有讓你動剪頭痛的念頭了呢?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我跟你說..
我呢,只要跟你和潘在一起.去那兒都好..
所以..你和潘敲地點和時間就行了.
決定了再跟我說,ok???

版主回應
這位胖達阿姨還是沒有想要剪耶~~~, 他說頭髮長才有氣勢~~~~~||| 2010-12-02 19:24:34
寶貝最寶貝 2010-11-25 19:14:54

頭髮該剪了吧~~
不然會被小男孩誤認下去啊~~

版主回應
哈哈~~~胖達只要一出門, 就會被老爺爺老奶奶, 大朋友小朋友, 誤認為是女的, 但他還是不為所動, 說不剪就不剪, 我也拿他沒法度 ╮(╯▽╰)╭ 2010-11-25 21: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