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3:54:16迷你馬

* 小吉來電 *


                    繪圖: 胖達 (Panda~~~你給我醒醒, 快接電話~~~~~~~~~)

    每天早上10點, 小吉都會對胖達來個 morning call : " 澎達~~~~~~~ ", 要是胖達還在睡, 接起電話就會很像小嬰兒的聲音: " 嗯~~~~~~~(可愛^^~) " , 要是已經醒來喝過咖啡了, 回答就會很有力: " 澎阿~~~~~~~~~!!! "

    這天撥了電話, 卻聽到音樂聲, 還以為打錯了,  胖達接起來, 才跟我說是中華電信新增的功能, 每次有兩組音樂互換, 每個月還會更換新的兩組音樂, 真是不錯的服務.

    但是我每次只聽了2~3秒, 胖達很快就接起來, 我想把整首音樂聽完, 就跟胖達商量 : " 我打過去, 但是你不要接喔, 讓我聽音樂 ^^~"

 胖達 : 妳聽音樂, 我們全家魔音穿腦 = =|||

 小吉 : 哈~~~~~~~~~~~~真的捏!!! 不好意思喔 ~^O^~

 胖達 : 妳可以趁我去減肥的時候再打.

 小吉 :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去阿~~~~~~, 就讓我聽一下嘛, 一下下就好了~~~~~~~~~#$%&*#%$#*%&$$$$$$......................

 胖達 : 阿妳是亂完了沒~~~~~~~~???

 小吉 : 還沒還沒, 等我聽完音樂之後, 再換你打過來^^~

 胖達 : 妳可以再機車一點 = =||||||||||||

 小吉 : 哈~~~~~~~~~~~~~~ (開心^^~)

 下次打嘉義的電話, 還可以聽音樂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