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0:24:41JiFy

死亡天使

這幾夜輾轉難眠 今日尤甚

睡不著 縱使已經累到一個極限

哀莫大於心死

最近深深的體驗了這句話

夜半 望著重播的電視節目

希望藉著無聊 領我進入夢鄉

從遠方跌跌撞撞飛來一隻螢火蟲

又是螢火蟲 閃著爍爍螢光

總再我鬱悶沮喪時出現

據說螢火蟲是上天派來的使者

它攜帶著希望的光芒 給失去幸福的人

實現的願望 是螢火蟲用性命去交涉

上次相遇的螢火蟲 送了人

他果真得到一段幸福

這次 我要留給自己

我不要虛無飄渺的幸福

只求簡單平凡的好心情

即使只有一瞬 也好

螢火蟲 給我再一次向前衝的勇氣吧

用你那幽幽螢光 指引迷途的我

在黑夜裡找著希望的光芒


***************---> 各位 我報台的畫作不知不覺累積到50張了也 有種爽的感覺

曉琪 我喜歡你給我所謂的變態稱號 哈

所以我這次用你鍾意的painter畫

你是屌人 實現了囂張生活的意念

高中你敢挑釁老師 屌

班上的男生都沒你一半勇敢

看了你的那些作品

其實你上大學後應該體驗了不少事物

你是個亂有想法的人 加油

有機會的話 你帶你的鼓棒 我帶我的吉他

來交流 小陳子不再是音癡了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