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2:47:35無事生非

長野(下)

往善光寺後方走,越往高處,就能俯瞰長野市鎮。




隨意鑽進小路,發現不同景致。








最重要的是,發現動物園!

且冬季無料開放,我當然興奮的趕緊進去。
















































動物園雖然不大,但不失為一個闔家歡樂的好地方,

又有遊樂器材,

天氣好的時候,

很適合半日悠閒野餐遊。

我在冬日下午來,

園裡遊客很少,

可以讓我盡情拍照,真棒!


回程欲往車站搭車時,行經咖啡店,進去小憩一番。




很少介紹食物,但這份蘋果鬆餅,真讓我難以忘懷!




咖啡是很豪氣的一壺,咖啡杯也好可愛。



享受完充滿幸福感的鬆餅後,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長野。

車窗外的夕陽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