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1:36:45無事生非

札幌LIVE HOUSE初體驗

之前提到的友人恭子小姐,邀我一起去LIVE HOUSE,看The Sapporo Funk Organization(SFO)的演出。

這個團體的成員都是大叔級的樂手,

他們在音樂圈小有名氣,

拿下許多獎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ML9NBXMWoA

恭子那天要去幫團員拍演出照,

我和同行的綠子託恭子的福,坐在第一排。

不大的LIVE HOUSE內擠滿了樂迷,

其中部分是銀髮族,

老先生老太太們端坐在一旁,

隨著音樂輕輕搖擺的畫面真棒,

可惜我沒辦法拿起相機拍下,

那天因為我不是camera man,

所以不敢造次拿相機拍團員,

也不敢像個觀光客到處拍,

只能趁團員休息談話時,

拍下一張留念。



團員大叔們都非常幽默,

Leader還警告大家聖誕節不要亂來,

他的公司收到很多委託,

是的,他平日的工作是徵信社社長,

團員大家平日都有自己的工作,

因為興趣,聚在一起排練演出,

雖然不是職業樂團,

專業的演出卻贏得許多獎項與大小樂迷的心。

演出從七點到十點,沒有半點冷場,演出中還穿插他們邀請來的樂手共同演出,

後來全場嗨翻,連老先生老太太都忍不住起身搖擺了,

坐在第一排的我和綠子當然坐不住了,

也跟著跳了起來,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晚。

票價兩千日圓含一杯飲料,

絕讚的演出讓人直呼這樣的票價太便宜了。

演出完後,團員和觀眾寒暄家常,

團員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直笑著說好想去台灣吃美食,

叫我回台灣後幫他們宣傳,

讓他們去台灣演出,

哈!真可愛!

演出完後我和恭子、綠子去喝了兩杯,

還吃了札幌特有的拉麵沙拉,才幸福滿載的回家。

札幌LIVE HOUSE初體驗,真是太棒了!